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毛寶的印象是從毛寶冷洗精開始的。印象很深刻的,高職畢業後第一次一個人離家在外地求學,在準備生活用品時,第一次買了毛寶冷洗精,那也是我覺得一定要買的一樣物品,可能是受到當時電視廣告的影響吧!我總覺得買了第一瓶屬於自己的毛寶冷洗精來洗自己的貼身衣物,好像宣告自己已經長大、已經是個獨立的女性了。(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好好笑的想法XD)

幾個禮拜前,收到毛寶兔試用邀約,因為原本就對毛寶的產品有著好印象,再加上很喜歡毛寶兔愛地球宣言:「買補充包就送專用瓶,重複使用好環保。」的概念,於是欣然接受了邀約。^^

幾天之後,毛寶兔就來到我家了,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有
【超濃縮洗碗精】+洗碗精專用空瓶
【超抗菌濃縮洗衣精】+洗衣精專用空瓶
【超芬芳濃縮柔軟精】
另外還有一個冷洗精專用空瓶(這個應該是搭配錯了:P)


使用感想:

【超濃縮洗碗精】
因為現在比較少自己煮食、吃得比較清淡,所以碗盤也較不油膩,所以使用上的感覺是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再加上原本就有先將洗碗精用清水稀釋再使用的習慣,我想這瓶洗碗精應該可以用很久很久吧!XD

【超抗菌濃縮洗衣精】
看到"超抗菌"這三個字我特別喜歡,因為說真的,自己一個人住的話大概都不會每天洗衣服吧!(用洗衣機蠻浪費水的)所以能夠有抗菌的功效的洗衣精,我覺得很有吸引力,再加上高效超濃縮的配方,一次的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洗乾淨,(參考包裝背面的的說明後,我的用量是原本洗衣精的一半而已)所以真的可以一瓶抵兩瓶唷!

【超芬芳濃縮柔軟精】
其實我並沒有使用柔軟精的習慣,但是為了試用還是把它打開來,一打開就覺得好香喔!可能是因為不習慣吧!那香味香的讓我覺得有點過濃,不過在經過洗衣機浸泡洗過脫水之後,剩下較淡的香味,聞起來就很舒服了,而且衣服摸起來真的好柔軟好舒服呀!這種柔滑的觸感讓我開始期待洗被單了。^^


想了解更多關於毛寶兔←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