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午前時刻
搭上火車
從我居住的城市移動到另一個城市
雖然天空陰霾
但我的心情是雀躍飛揚的



來到了天母的美麗村
天空有了不同的表情
這兒有大大的太陽照耀著
我的心裡也暖洋洋的
待會兒
我和一群可愛的人兒有個繡球花圈的約會



雖然不是第一次拜訪美麗村
但是因為身份的不同(這次是來當學生的XD)
心境上也跟著有所不同
啊~終於有時間慢慢品味美麗村的每一個角落了
光是門口的擺設就讓我端詳了很久
有點捨不得推開那白色木框的優雅大門呢



純白的室內
擺上三張實木大桌
搭配上主人費心收集來不同造型的椅子
簡單乾淨又沉穩的色調與溫暖的空間氛圍
是我喜歡的雜貨鋪子風格
桌上的綠色盆栽
讓空間顯的更有生氣
白色櫃子裡的精選雜貨和雜誌、繪本
仔細欣賞下來一定需要花上我大半天的時間(笑)



桌面上、牆壁上、櫃子上....
每一個地方都有主人動手親製的作品做妝點
無論是花圈、組合盆栽或是鋁線雜貨
樣樣都好迷人喔^^



欣賞完了精心佈置的空間
開始今天的繡球花圈課程囉

進口的乾燥繡球花、樹藤、細鐵絲、花藝用膠帶、剪刀
是這回課程需要用到的材料與工具
將樹藤纏成圓環狀
將繡球花一朵朵剪下纏上鐵絲與花藝用膠帶
..........
.............

看似簡單的花圈卻有著繁複的步驟
做著做著
不僅手指酸痛
連肚子都餓了起來XD



休息一下
享受個下午茶吧
厲害的女主人慎芳
不僅擁有花藝及銀黏土證照
連烹飪、飲料糕點也是個高手呢

美味的水果蛋糕、酸甜的檸檬冰沙
不僅口腹之慾滿足了
連視覺上的美感也兼具唷



加油、加油
每個人繼續忙碌手上的工作
這樣的場景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其實我還不小心剪到自己的手指頭:P)



努力了一個下午
美麗的繡球花圈終於完成了
趕緊掛在白色的百葉窗上
喀喳!喀喳!
不停的攝取著美麗的影像
包裝在透明的袋子裡
繫上一個拉菲草結成的蝴蝶結
看起來真的好美好優雅呢



誰說花圈只能掛在牆上呢
回到家後
把我的繡球花圈平放在電視上
中央放入白色的蠟燭再繫上一個金色的緞帶蝴蝶結
自己都覺得好滿意喔:P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學習這麼棒的課程^____^



*來看看小西介紹的美麗村



*美麗村。Belle Ville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00巷1號
 電話:(02) 2875-5917
 營業時間:每週三、五、六 11:30-21:00
 網址:http://blog.yam.com/bellevi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