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好久沒寫過食記了,因為真的太久沒有到處吃吃喝喝,而且網路上的寫手實在太多,我的嘴巴笨,修辭少,大概也只說得出好吃到連舌頭都快一起吞下去了這類的話吧!(又偷哈利的詞,哈哈XD)

今天來到了已經想來很久卻一直無法成行的花岩山林,到訪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都還不錯,加上前兩天看到IAA學妹在撲浪上的實證分享,心中的那把火又被搧起來,所以雖然昨天才從宜蘭回來,今天就迫不及待上山了XD。



花岩山林」鄰近台北縣三峽鎮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除了餐廳提供了下午茶與特色餐飲之外,還有民宿的服務。整個園區佔地頗廣,除了室內用餐區之外,也設置了戶外用餐區,還有一些可以散散步的主題區。

除了官網之外,按這邊也有詳細的介紹XD。



題外話:本以為做了牙齒的根管治療又拔了智齒的我,可以因此瘦一些些,沒想到這些日子以來該吃的還是都沒少吃到,哈哈!XD
還是來看看今天的餐吧!

「田園鮮蔬沙拉」:番茄口味的沙拉醬,有點像莎莎醬,酸酸甜甜的,很清爽。在吃這道沙拉時,有個意外小插曲,因為在根管治療的牙齒,不知道咬到了什麼,竟然裂掉了一角,害我一直問朋友,有吃到腰果嗎?(印象中沙拉裡面沒有硬的東西啊)

「義式風味手工麵包」:烤的熱熱的手工麵包,是全麥製作的而且裡面有堅果及枸杞,不僅美味還兼顧了健康的概念。

「每日主廚濃湯」:看似簡單的玉米濃湯,裡面卻加了很多菇類的料,這道湯不僅濃郁好喝,因為菇菇們的點綴,口感也更豐富了,我還把麵包撕成小塊加到湯裡一起享用,哦!真的好吃到連舌頭都快一起吞下去了XD,我很喜歡這道湯:)。



今天的主餐

「義式香料爐烤原味春雞」:聽說春雞是現烤的,但是服務生蠻快就端來尺寸頗大的半雞,有點被嚇到XD。爐烤春雞外貌看起來皮脆肉嫩可口,還蠻吸引人的,實際上吃起來,肉質也很鮮美,底下鋪著主廚特製的醬料,沾著吃有種香香辣辣的感覺,但並不是一般的黑胡椒醬,蠻特別的:)。

「惡魔辣味雞腿飯」:這道餐點的擺盤雖然不是很精緻,感覺就像一盤炒飯放上一塊雞排而已,不過粒粒分明又微辣的炒飯讓我很滿意(我不喜歡吃起來濕濕的炒飯),加上雞腿排除了皮脆外,咬下去是還有肉汁,而不是乾澀的,光這點就叫人感動了,當然調味也是不賴的,好吃。^^



甜點是芒果奶酪,感覺的出用料很實在,因為奶酪真的"很奶",口感香醇滑嫩,不像有些地方的奶酪會有稀稀的口感:P。
熱咖啡是我今天唯一比較不喜歡的一道,因為口味偏酸,我怕酸酸的咖啡,下次若還有機會或許嘗試別的看看吧!

總之,這樣從沙拉到甜點吃下來,我對今天的餐點都很滿意,也打破了以往那種景觀餐廳的餐點通常不如景觀的印象(有點繞舌),因為實在是踩過太多地雷了!可惜花岩山林的價位是屬於較高的消費,雖然東西好吃,一般人大概也無法常常光顧吧!希望價格可以再親民一些那就更棒了^_____^



吃飽喝足後,去爬爬山消耗一下熱量吧!可惜這陣子腳不太舒服,所以走了沒多走就陣亡了:P。不過在山裡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流流汗、吹吹風,還是覺得很舒服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