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抓樂得主已經出來囉!
收信時我嚇了一大跳,這次怎麼那麼多人抓到啊!連我自己也有抓到說:P。
不過依照之前公布的遊戲規則,最早寄檔案過來的是Eva,所以這次的抓抓樂得主就是Eva啦!

恭喜Eva唷!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_____^,下次再來玩吧!

---------------------------------------------------------------------

為了慶祝今天發放消費券,先來玩個抓抓樂好了!哈哈XD
不是啦!!!
是突然發覺訪客人數快到888,888了(不用急著算,我幫你翻譯一下:八十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
這麼棒的數字
一年開頭就發發發發發發不停
實在是太吉利了
而且也好久沒玩抓抓樂了
所以就來玩一下吧!

這次要抓的是888,888唷!
應該是這一兩天了

記得看看遊戲規則喔!

熟客條款:從上次抓抓樂到這次期間至少有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三次以上的朋友才有機會得到小禮物,請大家見諒囉! (應該很容易吧!XD)

規則跟以往一樣,抓到的人請留言給我,
並將完整的圖片(不用裁切喔)寄到msapplegreen@gmail.com
留下可以收到禮物的住址與名字,我會看信箱裡的第一個搶到的是誰,那他就是這次的抓抓樂禮物得主囉!

為了避免讓自己忙上加忙,這次得主就只有一位唷!請見諒!

請大家一起來玩吧!祝大家幸運囉!!^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