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認識小珊是很特別的緣分,同樣是天秤座的我們,對於美感的敏銳度卻有著天差地別。看小珊信手拈來一個水瓶、一束花草就能擺設出絕美的畫面,營造出自然舒適的空間氛圍,總讓我欽佩不已。 看來在善用雜貨佈置出一個美好生活環境這條路上,我還需要多多努力、多跟小珊學學呢!

曾經看著小珊的書、小珊的部落格時,心裡偷偷想著"這個OO好美啊!如果是我所擁有的,那該有多好!!"
如今,不僅是我,所有喜愛雜貨的朋友都有機會囉!因為小珊延續了之前在客廳拍賣的精神,用心佈置了現在工作室的客廳也規劃了一個可愛的陽台花園,打算開始在這兒跟大家分享自己精心收藏多年的雜貨,所以喜歡雜貨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囉!

"Veranda"9/6星期六開始試賣囉!
當天開放時間為15:00~20:00
以後固定每週四11:00~20:00開放
拜訪之前請先連絡確認喔!
小珊的連絡方式gardenpath0816@yahoo.com.tw 
小珊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