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到了。半年多前決定要到東京遊學,確定了之後,就開始一直過著忙碌的生活,不知不覺中,出發的時刻就到了卻沒做什麼功課。啊哈哈!自我安慰說〝沒關係啦!反正要在那兒待上近一個月的時間啊!先去了再說嘛!〞(笑)

還記得去年暑假的〝時間怎麼都不夠東京之旅〞嗎!?好快的轉眼一年就過了,(厚~遊記沒寫完:P)雖說這回有足足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待在東京,但是我強烈懷疑著真的能在東京〝慢活〞嗎??我猜大概每天除了上午上課的時間能比較悠閒外,放學後的時光可能也會在深怕錯過些什麼的行軍步伐中度過吧!XD

這回和我一起體驗東京慢活的旅伴是小西,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要一起吃、喝、玩、睡(壓根兒沒想到唸書這回事,哈哈XD),親愛的小西,我們這個月要好好相處,請多多指教唷!呵呵:)

準備好小書包、鉛筆盒跟筆記本,我要拋開一切上學去啦!(我看是準備好摳摳跟空的大行李箱去敗家吧!XD)
6/30~7/28不在家唷!我會想你們的,若有機會再上來分享即時的東京生活吧!Bye~啾!!^_____^



-----------------------------------------------------------------
另外,有個屬於我們的夢想種子,正秘密的在慢慢發芽中,請大家密切注意Faye的部落格,或許大家七月份有機會在電視上看的到,否則,就真的要等我跟小西從東京回來再來分享囉!^+++^


放大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