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DIY玩佈置編輯貝羚的邀約,讓我又再次登上了雜誌的版面,而且這次還和麋鹿會的姊妹們一起來玩佈置,而12/17的那篇快樂的忙碌指的就是這件事啦!


這回貝羚給的主題是窗簾,我們先聚在一起討論了要做哪幾個地方的窗簾。最後決定了廚房、工作室及兒童房,六個人再依自己想做的主題分成三組,繼續發想自己的窗簾樣式。因為平常就都玩在一塊,所以我們很快的取得了共識,把自己那組的窗簾設計好。
最後分組的成品即是:
Evess和蘋果綠→廚房裡的花草布簾
小西和Fifi→飄動的夢想樹簾
Faye和Nydia→糖果色的童話布簾

製作的地點當然選在Faye的四季花緒,因為只有那裡擠得下我們這一群人,更何況當天還多了編輯跟攝影師呢!

在製作的過程中如同以往一樣歡笑不斷,而且在四季花緒聚會最棒的事就是一直會有源源不絕的食物端進工作室,因為每回Faye好像很怕我們會餓肚子似的,所以每個人除了忙著手上的工作,肚子也被塞的飽飽的:P。


除了窗簾的製作外,Faye 還獨立的示範了一個冬日裡的花束單元。在冷冷的冬天裡,希望這些繽紛歡樂的花束,能夠為大家帶來一絲的溫暖。


這期的DIY玩佈置內容一樣非常的豐富,也同樣見到許多平常熟悉的部落格朋友的精彩作品。有好朋友Eva的橡皮章明信片、nini的布作、掛飾及袖珍屋、8665的羊毛氈示範以及小藍的玻璃焊接藝術,感覺好像書上手作同樂會喔!書內精彩的內容當然不會只有我所提到的這些,同樣喜歡手作的朋友,不妨找本這期的DIY玩佈置來看看唷!

Faye家有更多我們的作品照片唷
請看→姐姐妹妹玩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