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心裡想好絕對不哭的,要笑著送妳去實現夢想,不過在擁別的那一刻,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滑了下來,哽咽的只能說出保重兩個字,其實我想說的還有更多、想叮嚀的也不少,可是罷了!我知道你已經長大了,妳一定能好好的照顧自己,只祝福你平安、順利,再多的不捨,還是要放妳去飛,我的小妹,加油!!!!^______^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小妹正坐著飛機往目的地澳洲阿德雷得前進,她要趁著年輕還有機會的時候獨自到國外打工度假一年。周遭的親友聽了都會說〝妳好勇敢呀!〞她總會笑著說〝我的爸媽才勇敢咧,敢放我一人到澳洲過一年!〞想想也是啦!:P 不過小妹還是比我勇敢多了,我有外國人恐懼症呀!﹏﹏抖﹏﹏

(本來想感性一點的,怎麼最後還是搞笑了起來:P,還有,那飛機被我畫的好像炸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