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一群人到宜蘭野餐,為了給我驚喜,大夥兒竟秘密的商量要為我慶生。其實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兩天,但是生日隔天收到Nydia寄來的手作禮物,今天又讓大家這麼費心, 感覺好像連續過了三天的生日呢!謝謝你,我的朋友們,雖然心裡的感動滿滿,但拙於言辭的我還是只能說得出謝謝!謝謝!

看看這些朋友各懷手藝,難怪我的日子越過越精彩^_______^

1.Nydia作的隨身口金針線包,本來以為是小錢包的,打開後我呵呵呵呵的笑了出來,好可愛的針線包呀!還用羊毛氈草莓當針插,真不愧是Nydia啊!這種鬼點子只有她才想得出來。:)

2.哈利&FiFi親手作的蜜柑果醬,純手工、真情意限量製作,嗚~終於輪到我了,好幸福啊!!!!

3.Ricesu送的蘋果口味護手霜,我已經跟蘋果畫上等號了啊!:P包裝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唷!是日本ZAKKA雜誌上才看得到的包裝袋呢!:)

4.Faye作的手提袋,用貴貴的松山敦子布,兩面是不同圖案唷!

5.小西作的筆套,是我跟可可先生的造型唷!頭髮、小蘋果、領帶都是用羊毛氈戳上去的,還戳了可可先生的鬍子呢!小西真是個乖徒弟。:)

6.Evess手鉤的小貓零錢包,口愛口愛捏!連裝零錢包的小束袋上都費心的繡了顆蘋果樹唷!

再次謝謝你們啦!

因為Evess說我今晚一定會整理這些照片,所以就把它們分享給大家,我承認這是一篇炫耀文,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