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除了白天上課、吃飯、睡覺外,就是與這些小東西廝混在一起。(嘻!嘻!還有趁著星期一上台北補貨時,跑去吃了一頓港式飲茶慰勞自己:P)雖然過的很忙碌,但是心情卻是快樂的,尤其看著一個個小東西從無到有的跑出來,那種喜悅是無法形容的,或許這就是手作所帶來的滿足感吧!

算一算我總共做了5個零錢包、18個小圓餅吊飾、12個包扣髮束、12個毛氈泡泡球髮束、15對毛氈球耳環以及20隻單球的耳環,另外還有我所說的小驚喜所需用到的東西。(嚇!這樣算多吧!)不管是戳羊毛氈圖案或搓羊毛球,再加上每個物件的組合、後製,著實都讓我的右手充分運動到啦!(如果這樣能夠變瘦就好了:P)

請大家先看看部分作品的照片囉!至於小驚喜的事,要等到十月底才能告訴大家,看著有些朋友的留言,感覺好神秘唷!害我也開始在猜著,大家所猜想的到底是什麼呢?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