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發牢騷一下:不知是否有尺寸設定上的問題,有些字被切掉了,弄得我快花轟了還是一樣,所以不好意思請大家先這樣看看吧!另外,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苦惱呀!!)
-----------------------------------------------
5月19日的麋鹿會,在哈利隊長的號召下舉行了一次戶外遠足。這次難得連麋鹿眷屬都全員到齊,一行十一個人中,九人手上都握有相機,喀擦喀擦的聲勢非常浩大。

在充滿古味的日式建築裡,處處都有讓大家驚嘆又愛不釋手的的景色與物件,但礙於參觀時間的限制,無法慢慢的細細品味,這是此行的遺憾。相機所能記錄下的畢竟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走在房間裡的榻榻米上,所呼吸到的味道、感受到的氛圍,還是需要你能有機會來親自體會。

關於美麗四連棟的一切,哈利的相片裡都有令人感動的詳細介紹,所以我就不再多述(其實也寫不過他啦:P),也再一次推薦,如果你想更進一步瞭解這美麗的美麗四連棟,請花點時間看看哈利的生活美學體驗坊。美麗四連棟

*看看其他當天的遊記
Hally - 生活美學體驗坊。美麗四連棟
小西- [金瓜石] 轉角遇見美麗四連棟
妮蒂亞- 一起去生活美學體驗坊
Evess- 那一晚,我們在開演唱會

金瓜石黃金博物園區 http://www.gep.tp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