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呀!小綠鴨!什麼事讓你笑得那麼開心ㄋㄟ)

dear all
謝謝這幾天來大家的鼓勵、支持與肯定
我知道若真的想走在創作這條路上
多多少少都會遇到這樣的事
何況我只是〝業餘〞的
單純只是喜歡創作與擺攤所帶來的樂趣

前兩天湊巧在台北街頭的店家裡
看見與自己一模一樣的羊毛氈作品
只是尺寸上不太相同
那是日本創作者的作品
我從來沒見過
我相信那作者也一定沒看過我的作品
只能說我們兩個很巧合的想到了同一個構想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

所以我已經不再去想那麼多
用別人的誤解來困擾自己了
我選擇努力、快樂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還給自己簡單的生活

再次謝謝大家^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