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不想這麼早曝光的,想保有一點神秘感,讓收到的朋友能夠有多一分驚喜的感覺。但是今天下午一則誤解的留言,讓我不得不改變我的計畫,讓我的祝福卡片提早出來見見大家。

也不該稱它是卡片吧!因著這樣的名稱,及一張未完成作品的照片,讓留言的其他創作者(或許是)誤解了,其實該怪我偷懶,因為不曉得該用什麼樣的名稱來為我的作品命名,寫傳遞手寫的祝福那篇文章時就乾脆直接稱呼它為〝卡片〞,而這名詞或許讓別人認為就像是紙做的那種卡片了,才會有這樣的誤解產生,不過我想完全不是他所想像的那回事的。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的介紹我的〝卡片〞吧!


卡片正面。
啥!這是正面,太簡單了吧!
別急!別急!是有玄機的!


卡片的背面。
羊毛氈圖案後面貼上木夾子,收到後請將羊毛氈翻到正面,塑膠片要稍微壓一下,然後用磁鐵或雙面膠固定在任何你想固定的地方,例如書桌前、冰箱上.....(哈!哈!好像變成在寫使用說明了:P)


噹!噹!噹!噹!我的卡片就可以變成memo夾囉!!就讓晃呀晃的羊毛氈memo夾提醒你一些重要的事吧!

----------------------------------------------------------------
其實這個〝卡片〞我已經想好很久、也想了很久,我一直希望能做出有別一般大家印象中的卡片,看完後就收起來,而是有功能性、實用的。這個成品我可以肯定的說一定和留言那個朋友所想像的不一樣,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這是我想出來的。可是我不敢說這是我原創的,因為我的眼界不夠廣,或許有別人看過類似或相同概念的東西,只是表現方法不一樣。我只能說我很認真的想了這個方式來表達我的概念與祝福。若真的還有他人與我雷同的,那真的是我無心之過啊!

沒想到一個單純的活動會產生這樣的小插曲,還真是特別呀!:P

--------------------------------------------------------------------
另外都是下面這張圖片害的,哼!不乖!打屁屁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