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還記得我之前在部落格上講過的可愛花花DIY呢?這回可愛的花花變身囉!

這次的CAMPO17市集我用花花報名再生創意組入選了,所以這一陣子除了做原本的羊毛氈作品之外,我還要另外再準備再生創意的商品,而我覺得保特瓶花花也不能只是單純的花花或花花磁鐵而已,必須賦予它其他功能,對來看的客人才比較有選擇性,因此我就讓花花變身囉!


由於每朵花花都要經過到處收集適用的保特瓶、剪裁、上色、裝飾等程序;礙於時間的不足,這次我只另外將花花變身成花花留言夾及花花瓶兩種分身。留言夾是自己用鐵絲繞出來的,花瓶用的是玫瑰四物飲的可愛小玻璃瓶再加上不織布裝飾,看起來是不是還不錯呢!

逛到攤位的客人如果有注意到這些小東西,都會很驚訝那是保特瓶做出來的,而且還有人願意將花花磁鐵及花花留言夾買回家,雖然很少,不過我還是高興了很久。本來我很擔心大家知道是保特瓶做成的之後會覺得沒有買的價值,以致於訂出來的價錢還讓隔壁攤友覺得太便宜了,所以要謝謝願意帶回花花的好心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