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底跟擺攤認識的米飛兒攤友一起報名了十月21、22日^o^- SIGHT─2006藝術家博覽會的創意市集,在生日隔天獲知錄取了,所以連假假期結束之後,我又陷入了忙碌的備戰狀態當中。真是不好意思啊!一堆的留言都還沒回,花東遊記也還欠著,這回假期到墾丁賞鳥拍回的近千張照片也還沒時間好好整理:P。

謝謝所有朋友留言的關心與生日祝福,這回生日我度過了很特別的一天。前一陣子身體不適部落格休工之後有去了作了身體檢查,前兩天檢查報告出來了,一切無恙,我也鬆了一口氣,放心了不少,再次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身體的健康真的是很重要的,也希望大家能夠都健康快樂。

國畫課、拼布課持續進行中,下週又輪到我值週,每天早上七點要到校站導護,所以不能晚睡熬夜做作品,否則隔天會爬不起來,啊!時間怎麼好像老是不夠用啊!看來我的部落格可能又要長草一週了,請大家多多見諒啊!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