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政府辦了一個歌謠節的活動,內容除創意市集之外,還有現場演唱!而且會有陳昇、何欣穗等知名歌手的演出。雖然星期六要上班但是有空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以下資料來自桃園國際歌謠節部落格,詳細表演節目表及其他資料請看桃園國際歌謠節官方網站
--------------------------------------------------------------------------------------------------------

音樂無國界
 全國瘋歌謠

從傳統中創新視聽  顛覆愛樂青年的歌謠想像空間

秋高氣爽十月天 是邂逅的季節

來自國內外優秀表演團體,將以不同文化語言的歌謠風貌邂逅於桃園國際歌謠節

一場馬拉松式歌謠土洋大對抗,要你一同用音樂感受生活的美好

飆高音 瘋歌謠 10/13~10/15不見不散



歌謠馬拉松五大主題

【山風點火】傳奇之聲
來自不同文化的山歌,有著不同族群對於家鄉土地的情感,也紀錄了祖先在遠古時期辛苦耕耘時各種工作心情的抒發,以及對於大自然的感謝與崇敬。在2006桃園歌謠節【國際歌謠嘉年華】活動中,將以嘹喨的山歌為這次為期2天半的表演主題點下燃燒的火苗,表演內容將包含:
¨    原住民歌手-紀曉君(或王宏恩)演唱原住民山歌
¨    來自非洲甘比亞-Seikou Susso & Allahlake Mandinka
¨    美麗新民謠-野火樂集-「台灣民謠之父」胡德夫海洋、「藍調民謠」陳永龍、「古謠傳唱獵人」盧皆興、「詠嘆生命的音符」小美

【歌謠新聲帶】創作新勢力
年輕人的創作熱情,為歌謠注入了新生命。新世代的歌謠創作者,除融合母語或以傳統民族樂器配搭之外,更注入了西方流行音樂的新意。星期六的午後,是最適合年輕人展現創作演唱熱情的時段,除將安排【歌謠愛世代】全國創作演唱大賽優勝者發表本屆競賽優勝作品引爆年輕人的參與活力之外,也安排許多年輕朋友喜愛的國內新生代歌謠創作團體演出
¨    熱血真誠的原住民創作團體-圖騰
¨    國語樂活創作女聲-何欣穗&穗好樂團
¨    最佳台語男主唱人- 張羽偉+焦炭樂團

【靈魂的詠嘆】歌謠詩人之夜

用盡生命的力量唱出旋律,從靈魂深處訴說最真誠的情感,像一株強韌的美麗花朵,綻放生命的熱情。在歌謠詩人之夜,將邀請國內外重量級歌手,用歌聲演奏出一夜美麗歌謠詩篇,北歐神話之歌-芬蘭Gjallarhorn
¨     北歐神話空靈女聲-芬蘭Gjallarhorn
¨     Giorgia Fumanti (喬琪亞.芙曼蒂)
¨     寶島情歌詩人-陳昇

【焦糖瑪奇朵】歌謠香醇女聲

一點點甜膩、一點點苦澀的歌謠女聲,就如同香醇的焦糖瑪奇朵一般令人回味無窮,在週日的午後微風吹徐下,集合國內外的女性歌者們,將製造空靈、唯美、性感、輕鬆俏皮的女性氛圍:
¨     鄒族新世紀聲音美學-白紫
¨     客家歌謠女聲-陳雙
¨     義大利女高音-Giorgia Fumanti (喬琪亞.芙曼蒂)+豎琴伴奏

【美麗新世界】

用歌聲歌誦大自然的美麗,用歌聲感受生活的美好,在音樂的世界中沒有疆界,沒有地域之分。在本屆歌謠節的尾聲將集合國內外的歌謠創作演唱者,讓2006桃園歌謠節,在悠揚激昂歌聲以及台下歌迷們的共鳴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     西非部落之歌-甘比亞Seikou Susso & Allahlake Mandinka
¨     北歐精靈空靈女聲-芬蘭Gjallarhorn

 

歌謠節市集

創作類 70組(個人/團體之創作)
音樂類 30組(個人音樂創作/收藏之二手音樂品/樂器/音樂教室等)
餐飲類 5組

市集活動時間:


10/13 18:00~22:00


10/14 14:00~22:00


10/15 14:00~20:00

活動地點: 桃園縣中正文化中心預定地(桃園火車站出直行10~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