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跟皓學妹的秘密約定之後,這週末我又要回到寶藏巖了,而且這回我會帶另一個在我部落格提過的好友Subig喔! Subig帶著她自己手工作的小東西,特地從彰化北上,要跟我一同去體驗一下擺攤的樂趣:)。

這次的市集可能是我目前所報名的最後一場了,雖然東西不多再加上在有些東西CAMPO市集被喜歡的人買走了,可是我這回心情比較輕鬆囉!可能因為有去過一次,知道那是個悠閒的市集,所以壓力比較不那麼大了吧:)!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在週末午后來散散步聊聊天唷!


★時間:95年9月 23日 (週六)下午一至七時
詳情可參考:寶藏巖共生聚落網站

在哪兒:
寶藏巖聚落→(看地圖
從公館站1號出口沿羅斯福路4段右轉169巷直走,接汀州路3段230巷,再走到聚落的小廣場,大約需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