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間,號召了硬硬後援會,到台北誠品信義旗艦店的三樓FORUM為設計東京作者吳東龍加油。因為這天小龍學弟和美食旅遊家葉怡蘭合辦了一場「品味設計東京」講座。


原諒我無法將一個半小時的講座轉播給大家,所以轉錄作者對這場講座的介紹如下:

以設計者角度看東京六大Mall的設計因子及特色,怡蘭也將介紹當中有特色的美食,並分析設計趨勢。
兩位講者將講述自己在東京住的體驗,並介紹近年具有設計風格的旅館。
由趨勢、設計風格來介紹,包括盒玩趨勢、展示。
東龍介紹將設計與美食結合的特色餐廳,怡蘭也會介紹令人驚艷的風味餐廳及東京洋食的文化,食器設計師等。
由東京這座城市的精神與轉變反觀台灣設計。


其實講座一開始就蠻多人參加了,因為這本書已經登上誠品雙週第四名,而且也賣到第三刷了,好書果然是受歡迎的!到最後還有很多女粉絲要簽名喔!


基本粉絲兼硬硬後援會召集人的我當然也要簽名拍照囉!小龍作者可是一位斯文大帥哥喔^_____^!另外,因為我在黑兔兔的部落格答對了找〝設計東京〞的小活動,所以還很幸運的獲得了黑兔兔友情贊助的禮物一份,藉著這個機會也見到了久仰大名的黑兔兔。我想喜歡手作的朋友應該對黑兔兔的部落格都不陌生吧!黑兔兔在蘋果綠家曝光囉!他本人是個嬌小可愛的女生呢!很高興見到黑兔兔唷:)!


這就是我得到的禮物,設計東京獨家限量版馬克杯。小龍弟弟說這款杯子是唯一的一個唷!我還真是幸運啊!黑兔兔把禮物包得很漂亮,除了小卡外還有別上設計東京圖樣的小別針,杯子上還附了杯杯的保養方法,真的很細心,謝謝小龍弟弟及黑兔兔:)。


最後來看看晚上的101吧!這是回家前停紅綠燈時在路上臨時拍的,很多人可能覺得這沒什麼,都已經看到不想看了,可是土包子的我可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夜晚的101呢!所以我一直很興奮的跟可可先生說〝我終於可以看到晚上的信義計畫區了〞!哈哈!我很〝聳〞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