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小週末按照往例一定要出去遛遛,這週我們來到了大溪慈湖,想看看最近廣告打的火熱的「2006桃園草花節」活動。


我原本就知道桃園縣是重要的花卉產區,但是看了這次的活動報導,才發現原來桃園縣出產全台80%的草花,是台灣的草花王國呢!既然佔有如此優勢,這次的活動會場大舉鋪設繽紛草花,總計約使用了51萬株桃園在地生產的草花,打造了七座夢想國度:

1.白雪靄靄的俄羅斯風
2.藍白相間的希臘風情
3.
五彩繽紛的荷蘭風采
4.禪語聲光的日式建築
5.自然風味的田園穀倉
6.古色古香的中國隘門
7.
水上人家的南洋風光(這個沒拍到照片:P)


既然這次的活動是在慈湖,當然就要搬出蔣公來呀!因為展場地點是在收集蔣公銅像的雕刻公園,所以來到這裡除了欣賞各種草花之外,你還可以看到來自台灣各地、不同時期、各式各樣的蔣公銅像,蠻有趣的!

如果你覺得這片佈滿草花的公園小,那麼還可以散步到隔壁第二展區的大溪花海農場,喝喝咖啡、看看花兒。草花節期間還能到活動網站下載二折門票,入場只要二十元喔!

除了美麗的草花展之外,主辦單位還準備了一連串精采活動:繽紛舞台的動態節目表演、活動週邊精緻的美食攤位、桃園草花創意王-桃園草花競技賽區、充滿知識的「草花主題館」及草花DIY體驗區等&節目。有些活動是假日才有的,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上活動網站查詢。

活動網站:
http://www.2006flower.com.tw/

活動地點:
第一展區:桃園慈湖
第二展區:大溪花海農場

期間:
2006年4月1日(星期六)至4月16日(星期日)共計16天。

開放時間:
每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30分


※2006/4/1~4/16桃園縣民憑身分證享大溪花海農場20元入元
※請盡量避開連續假日期間,或使用接駁車,以免人潮車潮擁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