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請原諒我上一篇的文字都還沒寫完就又迸出這一篇來,因為我實在是忍不住啦!誰能抵抗一顆顆鮮紅草莓的酸甜好滋味呢!?

今天學校的家政老師,為了讓學生在家政課時做巧克力鍋(現在的國中生真幸福,想當初我還是到了大學才知道巧克力鍋這種東西勒),跟水果商大量訂購草莓,所以可以拿到比市價還低很多的價錢,這麼好康的事,我當然要跟囉!


下午拿到草莓,好大的一籃,這我怎麼吃的完啊!尤其草莓又不能久放,運送過程中多多少少也會有些受傷。為了讓這些草莓能在新鮮時就完成它們生下來的使命--被享用,我就分了一些給朋友,。 


回家後,迫不及待洗了一些來吃。直接吃、沾煉乳吃、沾蜂蜜吃,甚至我還做了懶人快速派盒,搭配布丁及草莓,來一場草莓布丁酥的完美演出。喔!實在是太享受啦!

想知道如何在二十分鐘內快速製作草莓布丁酥嗎?明日揭曉!好啦!我要繼續來去努力上一篇的文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