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我搭車前往台北的途中,接到了一通宅急便的電話,內容是有一個我的包裹,但是家裡沒人在。我一聽,心裡就明白了應該是Greenoil寄的,因為前一天下午她才打電話跟我確認過住址。跟宅急便先生約好傍晚回桃園時去店裡取件後,雖然有點不好意思讓Greenoil破費了,但是我還是懷著愉快的心情期待著傍晚的到來。


傍晚一回到桃園,雖然上瑜珈課快來不及了,但是我還是騎著我的小綠YAMAHA,快馬加鞭的趕到宅急便店裡取回包裹。A4大小的文件袋裡到底裝的是什麼呢?我真的很好奇!摸起來軟軟的、單子上面寫著布織品,於是我自己開始猜了起來。抱枕套、面紙盒套、桌巾、窗簾‧‧‧‧‧‧‧‧‧

 
回家後,迫不及待打開來看,噹!噹!噹!噹!答案揭曉,是一塊窗紗耶!而且還是我也喜歡的〝IKAT依卡〞(可以連結過去看看Greenoil詳盡的介紹唷)的產品呢!細心的Greenoil還在禮物上付了一張小紙條,說明這是她和男友特地為我的新家挑選的入厝禮物,真是謝謝Greenoil和JamesHuang囉!上次來玩招待不週,下回來烤肉我一定會更努力啦!!

下面的圖片是窗紗打開來後的全貌,金色的窗紗上面點綴著一圈圈紅色、紫色、金色的同心圓,看起來相當雅致又帶有普普的活潑趣味感。Greenoil真是好眼光好品味,這個禮物我真的愛極了呢!我想,如果把它掛在我的主臥床頭的那片牆上,應該是個不錯的點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