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遭小偷
數位相機被偷了
原本可可先生要買一台新相機給我
可是我想把錢省下來買目前比較需要的家電
所以就先用可可先生的第一台老爺相機

某天拍完照之後想把照片傳到電腦裡
發現插了傳輸線沒用
可可先生又幫我裝了驅動程式也沒動靜
隔天呢
我就得到了這台好用讀卡機

白色的外殼上面還有一隻灰色鯨魚
簡單又可愛
這是一台12合一的讀卡機
這就代表我什麼卡都能讀了嗎
可是它只有四個洞洞啊
不管那麼多了
反正我知道現在可可先生不用每次拍完照都要燒一張光碟給我了
因為我的讀卡機可以直接把他卡內的影像直接傳到我的電腦囉
呼!呼!真是好好用!(還被他笑我太落伍了,好啦!我承認我是電器白癡咩)



讀卡機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轉動旁邊的卡楯跟機身成90度
就能讓讀卡機站起來了耶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
因為這樣才不會讓讀卡機的背部磨得花花的啊


疑問:是不是每個讀卡機都有這樣的功能啊?

我的白癡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