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中午
帶著一大袋的燈具目錄
心想著要找一個悠閒的地方
好好挑選新家的燈具
於是來到這間網路上blogger推薦的湖水岸
餐廳外表看起來像是座落在森林中的白色小屋
一推開門卻發現裡面其實蠻寬敞的
但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所有位置全部客滿而且有點吵雜
所幸剛好有人要離開
我們就不必等位了



坐下之後馬上就有人來幫我們送水杯跟點餐
看了menu之後發現選擇其實蠻多的
但因為怕踩到地雷
所以還是乖乖的點了人家推薦的迷迭香烤雞腿
另一個則是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餐廳的效率快的驚人
在我還沒喝完湯吃完餐包之前
沙拉與主餐已經堆滿我們的桌子了
可是人家我比較喜歡一樣一樣慢慢的來說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囉

湯:南瓜濃湯
鮮澄澄的南瓜色,裡面的配料有高麗菜、西洋芹、胡蘿蔔等,很豐富、濃郁的湯。


麵包:蔥蒜口味的小餐包
烤的很香酥,很好吃,我都習慣沾著湯吃。


沙拉:就像一般配菜的青菜沙拉一樣,不過我覺得沙拉醬到蠻特別的,
我猜想應該有多加了一些水煮蛋下去打醬吧!
嗯!會讓我想再來一盤沙拉的沙拉醬!


主餐一:迷迭香烤雞腿
用迷迭香調味烘烤的雞腿,外皮烤的香香酥酥的,裡面的雞肉還是嫩嫩的,
不愧是大家所推薦的。不過,我更要推薦配菜的薯條,真的好吃到連不太喜
歡吃馬鈴薯薯條的我都吃光光!很讚!!


插播:
我在吃沙拉時,有個體貼的人已經幫我把雞腿肢解完畢了,好讓我不必費
吹灰之力就能吃到好吃的烤雞腿。(這是他的優點,給他一顆☆)


主餐二: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倒是差強人意而已,沒有什麼精彩的表現,並沒有讓我有再多
吃一口的衝動,當然一定也贏不過我念念不忘天母大爺的白酒蛤蠣義
大利麵,可惜大爺好像歇業了。


附餐:冰咖啡及巧克力蛋糕
冰咖啡不管有沒有加冰塊都是七分滿,我覺得倒七分滿的飲料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好像已經被人喝過幾口了,讓我很不舒服,咖啡的味道也普普而已,我很
喜歡喝冰咖啡,可是直到離去之前,我只喝了一口,下次應該會點別的吧!


蛋糕倒是讓我很滿意,據說是萬里名店亞尼克的產品,這家店我經過幾次,
排隊過一次,每次都是長長的隊伍,排到之後那一次,嘴裡吃著蛋糕,心理
卻覺得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不過今天的巧克力蛋糕卻讓我有驚豔的
感覺,細緻綿密的海綿蛋糕中心夾著香濃的奶油及藍莓果粒,讓我兩口就吃
光了。



整體來說
我給這家餐廳的評價是中上的
是屬於會想再去的餐廳
不過要挑非假日去
否則就一點悠閒的氣氛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