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人已經到了京都,請你請你一定要安排一個早起的晨光,到進進堂去享受一下幸福的麵包早餐。



進進堂的北山分店位於北山通上陶板名畫庭園對面。紅磚外牆及紅色的遮陽棚,看來頗為顯眼。



點完餐後不久,先送上一杯香醇的熱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麵包早餐set 附有熱湯。湯品可從磨菇蕃茄湯及玉米濃湯中選一種,我選擇了前者。冬日的早晨來一碗熱呼呼又美味的蔬菜湯,真的好幸福。



服務生拿著麵包籃出現在我的面前時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是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麵包的。我選了一個後他示意要我再選一個,我選了第二個後,他又要我再選一個,真是熱情呀!呵呵!其實是麵包也可以吃到飽啦!進進堂的麵包早餐set只要780円,真的是超划算唷!



第一回合我所選的三個麵包。



在麵包吃完之後,服務生又出現了,於是我又選了兩個。^+++++^



離開京都的前一天早晨,坐在進進堂曬的到陽光的窗邊,享受著美味的麵包早餐。雖然外面的氣溫只有4度,心裡還是暖洋洋的。^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