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偶像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會緊張、雙頰發紅發熱、腦袋一片空白、想不出該講些什麼話來

真的好感謝小南風的邀請
心儀的日本插畫作家平澤摩里子 (hirasawa mariko)
來到台灣舉行首次的海外個展及交流會
這回展出內容包括《巴黎一個月的生活》和《ずっとこんなのほしかった。》兩本書的原畫

很幸運的報上了珍貴的名額
情人節前的那個週日
在小南風享受了與平澤小姐近距離接觸的美好午後時光
(真的很近距離唷!因為除了口譯之外,我坐的離她最近!呵呵!XD)




展覽期間
也有相關的中日文版書籍與極少量的周邊商品跟明信片的販售
此外因為是首度的海外個展
平澤小姐還特地為了台灣繪製了十幅可販售的原畫作品




另外
更幸運的是我和朋友們都得到了平澤小姐親手幫我們畫似顏繪的機會
當坐在平澤小姐的對面讓她幫我畫似顏繪時
真的緊張到會冒汗呢
雖然平澤小姐說可以聊天
若緊張的話也可以什麼都不說
但為了避免氣氛太尷尬
我還是問了一些跟日本學生美術課相關的事情(職業病啊!~)
不過雖說是聊天
我卻覺得更像是在面試哩!(笑)




平澤小姐畫的我和我的朋友們^_^




平澤まりこ創作展


台北小南風的展期只到2/29
如果你錯過了台北的展出
3/7~3/31在台中日嚐
以及
4/3~4/30在高雄小樹的家
也都有展出唷!



平澤まりこ部落格 (http://hirasawa.jugem.j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