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1的年末
謝謝淨為我捕捉下笑的這麼燦爛的一張照片
說真的
我也很久沒有感受到笑的這麼開懷的自己了
我承認
2011的後半年我的心情其實一直處於很灰色的狀態
尤其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刻
因為心裡很重要的某一部分突然空掉了
用了到今日為止將近1/3生命歲月去守候等待的那個夢
原來一切只是惘然
我知道可以釋懷的
只是還需要時間

過去這一年
謝謝有好朋友們的陪伴
讓我還是能擁有不少幸福的片刻

未來的這一年
我只期許做個快樂的自己,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
就這樣吧!
自己快樂,才能分享快樂給別人!
先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照顧好自己,才有餘力照顧別人!

祝福我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快樂、充實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