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整理照片時,總會發現其實漫漫的日子中好多瑣碎的紀錄啊!
或許拜訪了什麼地方、或許品嚐了一些美食、或許遇見一朵美麗的小花、或許買了一件令人著迷的小物.....,
就是這些或許,組成了我每天每天生活中的小確幸!
原本會想要分享的,
可是啊!人總是怠惰的,每次拖著拖著,就.....算了(笑)。
開始玩臉書後,發現其實每天分享一張圖片,寫一小段(或一句)文字,似乎簡單了一些,
所以呢!就想乾脆把部落格當成臉書來玩吧!
理想中一天一張照片的更新(有時回家會沒電腦可用啊!先給自己找藉口,哈XD),
那麼,就從四月開始吧!(當然,偶爾的其他生活分享還是會有的啦!:P)

-----------------------------------------------------------------------------
20110425



20110424



20110423



20110422



20110421

陽光、沙灘、海浪還有衝浪帥哥(笑),夏天就要開始了,我們往海邊前進吧!


20110420

好喜歡這樣的光影,中崎町的街頭小巷,空氣中似乎響著輕快的散步聲,你的陪伴與笑容,組成了那個午後的溫柔時光。


20110419

嗨!你在看我嗎!?身邊偶而發現的小樂趣,組成了日日生活中的小確幸。


20110418

畫吧!盡情的畫吧!人一旦過了某個年歲之後,就再也無法自由揮灑出如此單純的感動了!


20110417

三個小公主,結伴往前方的城堡邁進,希望你們心中那座美麗的城堡充滿愛與良善,而非浮華世界中表象的那些美好。


20110416

我愛麵包、也愛果醬,尤其更愛跟大家一起分享時所帶來的好心情!^^


20110415

我的母校,2009年回家過年經過時拍的。看見那顆地球還在很開心,因為它的存在至少三十年以上了呢!(糟糕!洩漏了年紀:P)


20110414

一顆顆小種子,都孕育了一個希望,聚在一起變成完滿的夢想。


20110413

這是個爆笑的一晚!這年聖誕節前夕,糜鹿好友們聚在一起度過,聖誕節一定要有交換禮物節目的,這次我們的主題是"最爛的禮物",那就是你收到後也不知該拿它如何是好的禮物XD!眼看一個個包裝精美的禮物,拆開後竟然是橡皮筋、羅漢果、報章雜誌收集來的折價券、香皂、扇子、中國結.....,竟然還有國際標準舞示範教學片,哈哈哈哈.....,真是不笑到東倒西歪都難!(親愛的小西,我抽到的禮物還留著唷!XD)


20110412

2007年初秋,好友們約好了一起去野餐,沒想到野餐前來了個颱風攪局,把野餐地點的樹木吹的七零八落,連要野餐的涼亭也快給水淹沒了,現在看到這些照片,感覺好像是要去災難現場做"食物救援"喔!真是有趣的回憶!^^


20110411

這正是所謂的"腹背受敵"XD,奈良的小鹿真的很愛吃啊!!


20110410

那年夏天,我們一起坐在七星潭的海邊,聊天、吃冰、聽海潮聲、畫石頭,還有打電話給妮蒂亞XD。今年夏天,我們再一起去玩吧!


20110409

四季花緒的開幕party,好朋友Ricesu跟FiFi親手幫我們做了很多好看又好吃的點心,一直到現在看見那天拍攝的照片都還是很懷念呢!


20110408

吊掛在空中飛行的電車--湘南單軌電車『湘南 MONORAIL』,搭乘時有種坐雲霄飛車的刺激感,但事實上卻是意外的平穩。


20110407

大學系辦公室前面的"visual"幾個字,是我們這屆大一時構成課做的。去年年底同學會回母校一遊,發現這些字還貼在系辦的門口牆上,心裡好感動!一下子大學時的回憶全部湧進腦海,好懷念那段到處收集鋁罐、最後變成去買鋁門窗塊,在系辦前用烘爐燒木炭熔鋁灌組合方塊的日子啊!大一的構成課,雖然作業很多,壓力很大,不過回想起來卻是最令同學津津樂道的課程呀!


20110406

奈良飛火野,看著遠方的旅人有朋友陪伴的情景,原本一個人旅行也很自得其樂的我,突然寂寞了起來。

20110405

子菲與禎慶的小南風,好喜歡看著你們夫妻同心協力一起忙碌的樣子,是很踏實的幸福!^^

20110404

去年的這個時節,我的藍莓開了一些可愛的小花,也讓我吃到幾顆自己種出來的果實。可惜在夏天一個月的關西之旅後,不怎麼盡責的臨時園丁讓我小花園裡的植物熱死了一半以上,當然這棵藍莓也一起掰掰了,令我著實難過了好久!後來又入手了另一棵藍莓,現在已經結了很多果實囉!很開心今年又有自己種的藍莓可以吃啦!^^


20110403

因為好朋友這幾天去峇里島度假了,在她出發前,我推薦她去看看小西的這篇"在峇里島看見日本"。那是三年前我們一起去峇里島旅行,在烏布散步時喜歡的一些小店。其中我最喜歡的也是這一家"sucika"。店理的東西雖然不多,但是都很有質感,再加上沒有任何累贅的裝飾,使小店看起來非常乾淨清爽,尤其這扇隨性掛了木頭與白紗布的窗戶,更讓炎熱的烏布頓時好像清涼了不少!^^

20110402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想要開始【那些曾經】這個念頭的。整理照片時,發現原來去年的今天我在台南的〝a room〞。那是個很拼命的一天,桃園-台南高鐵一日遊,租了摩托車,跑了幾個很棒的地方,吃了好多美味的小吃,最後一站來到了〝a room〞,好喜歡那一整面的書牆,隨意抽一本都是喜歡類型的書籍,佐著濃濃的抹茶牛奶,為這個瘋狂的行程劃下美麗的句點。


20110401

去年暑假到關西旅行之前,在一本關西旅遊雜誌中看見了這家小巧可愛的雜貨鋪〝蕾〞,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去親自去拜訪它。行程來到了神戶的那天,逛遍了異人館區高高低低的小徑都不見蹤影,在幾乎將要放棄之時,突然從較高處瞥見疑似它的屋頂,興奮的跟同伴Eva說〝就是它了!〞懷著期待心情又走了一小段路,終於在一個停車場的入口處看見它了!(它真的很像是停車場的守衛室XD)好開心!好開心!結果......沒開啊!~~~~~只好在外面拍拍照,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