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到嘉義"走走",因為這一整天的交通工具就是雙腿,從早走到晚,實在太佩服自己了!XD

大年初一,跟好朋友淨相約到嘉義玩,淨從高雄北上,我從彰化南下,直接約在嘉義火車站碰頭。
到了嘉義後,其實兩人都沒打算好要到那邊去玩,於是在車站內的禮品部買了手繪的嘉義市玩樂地圖,
研究了好一會兒,決定好大概的行進方向後就上路啦!

第一站來到阿里山森林鐵道嘉義車庫園區




當天沒有開門營業的玉山旅社咖啡!




舊北門車站,幾年前曾經從這兒搭小火車上阿里山呢!^^




日治時期(明治43年,西元1910年)創建的嘉義公園




嘉義公園內的射日塔,可以坐電梯到塔上欣賞360度嘉義市景(須另付費)




在嘉義遇到京都味,遠遠的就被那一欉紅葉所吸引了!^^
嘉義公園內的嘉義市史蹟資料館(館內禁止拍照)




由日本人監造,台灣師傅施工的木造教堂~西門長老教會,又稱童話黑教堂,衝著童話兩個字,
趕在太陽下山前到達,結果只能在遠遠的鐵門外透過欄杆拍下這照片!:(




最後又走回到了火車站前,既然都來到了嘉義市,當然要品嘗一下雞肉飯再回家囉!(隨意找了家站前人多的:P)



本日步行路線:
火車站→林森西路→共和路→新生路→中山路→維新街→中正路→文化路→垂楊路→新民路→中山路→火車站

對照了嘉義市街道圖,發現幾乎已經快繞了嘉義市區外圍一圈了!XD



同場加映~

在嘉義公園時,看見一個遠遠飛奔而來的小孩,口中一直喊著A夢!A夢!原來是想買哆啦A夢的氣球呀!阿罵說他是超級A夢迷,連背包都是哆啦A夢哩!實在是太可愛了!(淨說他圓滾滾的臉長得也很像A夢呢!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