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出國,寄明信片給自己已經是一種習慣,當然也會寄明信片跟好朋友分享旅行的點滴或心情。

在這次出國前,跟Eva約會了幾次,每次都會討論到出去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們可以來做些什麼有趣的事。寄明信片當然是不能忘記的啦!不過某次閒聊中突發奇想,我們可以利用收集到的DM、文宣來剪剪貼貼,做成明信片寄給共同的好朋友,有了這個念頭,旅行中似乎也多了些趣味。^^

回想到在小小的宿舍裡,我蹲在地上裁著特地從台灣帶去的全開厚牛皮卡紙,Eva剪著收集來的DM上的圖案,然後兩個人再一起拼拼貼貼在裁好成明信片大小的卡紙上,一邊討論著該貼在哪兒?要不要再加點什麼?......這真的是一個既有趣又難忘的回憶呢!




出國沒幾天,第一張寄出的明信片,看到麋鹿就想到要寄給麋鹿會的隊長哈利,而剛好哈利的生日也到了,所以又用紙膠帶跟DM上的色塊剪貼了一些蠟燭上去,祝哈利生日快樂囉!

看到這張DM時,我跟Eva都直覺想到妮蒂亞,因為實在是感覺太像了,然後兩個人就大笑了起來XD。而且在做這張明信片時,我們兩人都很興奮,一直猜想著妮蒂亞收到明信片時會有什麼表情,用什麼樣的音調說出什麼話來,甚至自己編起了劇情。因為這豪邁的圖案跟一向甜美形象的妮蒂亞實在是相差太遠了!哈哈XD




可愛的小熊陪著小朋友看書,這圖案讓我們想到溫暖的小米,相信小米一定也都是這樣陪伴著朋友及他的學生,希望可愛又迷糊的大姊姊小米能一直都很快樂喔!:)

寄給四季花緒其他三姝(Faye、小西、Evess)的明信片,用的是我們在京都時喜歡逛的雜貨店的店卡,再加上剛吃到好好吃的宇治中村藤吉抹茶甜點的DM圖案(因為小西說他也好想吃XD),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來玩唷!

收集到一本嬰兒用品的目錄,裡面有著許多好可愛的嬰兒用品、玩具的圖案,用這些粉嫩色彩的圖案做成的明信片,寄給即將有新生命誕生的幸福的雙胞胎爸媽飛狗跟Ricesu,期待小龍嘟兄弟的到來,也祝福龍嘟馬麻一切順利唷!:)


另外,這次終於記得將寄出的明信片拍下來了,每次在挑選著寄給好朋友的明信片時,心情都會很愉快。因為在這個時刻裡,我的心裡都會思考著,這個朋友的嗜好或者他可能會喜歡些什麼東西,然後選些我喜歡且覺得他也會喜歡或我感覺適合他的明信片,雖然不知道自己的直覺準不準確,不過希望有收到明信片的你們都會喜歡唷!^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