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山上月光小棧裡的月光咖啡與女妖藝廊(好喜歡馬賽克排出來的字)


一直很想知道,正常的餅乾機拍出來的影像會是什麼樣子,
所以上週的台東小旅行就帶著它出門,
回來後用了原本附的軟體抓取圖檔,
果然是彩色的,
那我的紫色嵐山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想那大概一直會是個謎吧!XD




山裡的山里車站


小小的山里小教堂(是這次王宏恩專輯封面的那個小白屋唷)


受傷的十字架


連鐵門上方都是小十字架


這個暑假很努力在玩的Eva


通往山里部落


一起散散步


影子與我


滿滿的陽光^^


靜靜欣賞琵琶湖的美


清幽靜謐的琵琶湖(可惜水有點少)


非常清澈的琵琶湖湖水


在回程的火車上拍志學站



這三天都是這樣的藍天白雲超熱的好天氣,所以我又曬的更黑了:(





最後,謝謝陪我一起玩的小西、Eva、Elsa(其實是想說:好老派的姿勢喔!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