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京都的第四天,在北山的INOBUN看見這台可愛的餅乾機,不小心手一滑就買了。
小小的餅乾,除了造型可愛,還可以拍照跟錄影,怎能不下手呢!(笑)
餅乾機有麥芽口味的、草莓口味的以及我所選擇的可可口味。:P

附上的食用(誤!是使用XD)說明,當然是日文的看不懂,也沒花時間好好研究,
帶在身上幾天,這天到嵐山時剛好看見車站外有在賣電池,就順手買了餵了一顆,開始亂拍一番起來。XD

回到住處後準備將影像傳到電腦裡(有附一片光碟及傳輸線),赫然發現我帶的小筆電沒有光碟機無法裝軟體,
只好上網搜尋了一個也不知可不可以用的軟體來試試看,結果竟然可以耶!
不過抓好圖檔之後整個昏倒,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充滿綠意的嵐山竟然變成"紫色嵐山"了。:(
嗚~好詭異喔!我想要原本的綠色嵐山啦!
到底怎麼一回事呢?我現在也無解,只好等回去後換上餅乾機附的軟體再來試試看了。XD

(批A司:其實這些照片呈現出來的,跟原本的景色都是左右相反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P)

現在就請大家先欣賞一下可可餅乾機眼中的紫色嵐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