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這個羊毛果實花圈的喜愛,原本只預計在四季花緒上課的,不過課程訊息出來之後,表示也想上課以及邀課的訊息一直傳來…,在解決了藤圈及時間、場地的問題之後,花圈的課程來囉!請有興趣的朋友依照自己的方便來選擇上課的時間跟地點吧!


報名方式:(場次後面會說明報名方式)

1‧直接跟受邀單位報名
2‧直接跟蘋果綠報名→ 請直接寄mail到我的信箱(msapplegreen@gmail.com),告訴我你要參加的場次、你的姓名、電話,收到你的報名信件後,我會回覆確認信及寄教室地圖給你唷! 
◎因為白天無法一直待在電腦前,所以報名信件要等晚上才一起回覆唷!

-----------------------------------------------------------------------------------------------------

11/27新增台北場次一場(已額滿,謝謝大家)
時間:2009/12/8(星期二)晚上6:30~9:30  (怕大家作不完所以6:30會開始上課.會晚到的同學請先告知羊玩藝)
地點:羊玩藝手作坊
費用:850元(含工具.羊毛材料包.藤圈) 
上課費用儘量先繳以利確保名額 謝謝!! 可匯款~





----------------------------------------------------------------------------------------------------

台北場次一(已額滿,謝謝大家)
時間:2009/11/24(星期二)晚上晚上6:30~9:30
地點:台北站前咖啡廳(重慶南路上)
費用:850元(內含基本工具、羊毛、藤圈、飲料及場租)



桃園場次(已額滿,謝謝大家)
時間:2009/11/26(星期四)晚上7:30~10:00(為了不佔用店家的用餐營業時間,所以上課時間比較晚喔!)
地點:桃園後站咖啡廳(從火車後站步行約10分鐘)
費用:800元(內含基本工具、羊毛、藤圈、飲料及場租)




台北場次二(已額滿,謝謝大家)
時間:2009/11/30(星期一)晚上7:00~9:00
地點:公館羊毛氈手創館(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62號6F-3
費用:900元(含工具材料包) 
+380元可再加上【童趣包釦髮飾】



新竹場次(請直接到好日報名←按)
時間:2009/12/4(星期五)下午13:30~16:30
地點:新竹好日竹市三民路12號
費用:850元(內含基本工具、羊毛、藤圈及場租)



台中場次 (已額滿,謝謝大家)
時間:2009/12/5(星期六)下午2:00~5:00
地點:台中後火車站20號倉庫的咖啡廳)
費用:850元(內含基本工具、羊毛、藤圈及場租)

PS:除費用內含場租外,咖啡廳另有低消規定 (60元) 









碎碎唸: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開那麼多課,是因為藤圈的問題。之前使用的藤,一把三隻裡面只有一支細的適合用來做小花圈,心想那另兩隻粗的不就浪費了,成本好高呀!後來跟Faye討論過後,幸好好心的Faye願意跟我share,吸收每把裡那兩隻粗的藤,藤圈的問題就解決囉!(後來有想到是否可以只買細的藤XD)

不過辛苦的在後頭哩!拿到藤之後,坐在客廳的地板上,我開始了ㄠ藤圈的女工生活,之前ㄠ一個還不知有多辛苦,這下子為了上課使用我就得一直ㄠ一直ㄠ,手都發痛啦!將近兩個小時過去,成果六個!哈哈! 加油!我想會越來越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