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us μ[mju:]-II有個可愛的俗稱〝喵兔〞,這台底片機是之前得了〝一直好想買相機〞的病時,手癢在網拍按下的第二台。

喵兔有F2.8大光圈,較暗的室內拍也有不錯的成像;個兒小輕巧,操作上也很方便,因為不太需要特別去調整什麼,是台可以隨手按的大傻瓜,不過對不喜歡用閃光燈的我來說,每次重新開機都要設定一次強制不閃光實在是件麻煩的事。

這次搭配的底片是Fujicolor superia 200,沖掃出來後看到成果,真是讓人覺得買到一台好機(開心)!!!難怪網路上那麼多人推薦。我非常喜歡喵兔所拍出的色調以及照片中呈現出的那種溫暖生活感的氛圍,但不知是不是底片牌子的關係,在網路上也看到喵兔很適合拍黑白底片,下次也來試試好了。(目前我的喵兔肚子裡裝的是Solaris400,等拍完再來分享^^)

這裡有喵兔的詳細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按


來看看照片吧!^___^


森林中的圖書館—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好喜歡這種明亮又溫暖的氣氛


享受閱讀、閱讀享受


可愛的甲蟲椅子


黃昏的陽明山蒙馬特一景


蒙馬特外的小紅信箱與小鳥繪圖


內湖某個加油站的娃娃,在街道轉角處排了一整排很壯觀。


好喜歡這種舊舊的木頭門喔!斑駁的歲月感,讓我忍不住忘了它好久。


充滿趣味感的招牌,lovely!!


南庄戲院餐廳,濃濃的復古味!




如果可以,好想每樣都搬回家^++++++^


對比!?


小黃達可達


對這樣的木頭窗櫺、霧玻璃一樣也完全沒有抵抗力!XD


東區一家叫〝私處〞的咖啡廳,是家有點小藝廊感覺的咖啡廳。


〝私處〞的吧台,好喜歡這張,無論是色調、構成的物件以及景深的感覺^^


可愛的碩恩^___^






淨&碩恩&〝私處〞的大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