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10月份的星期六除了原先已排定的文化推廣公務分部羊毛氈課程,又連續遇上中秋跟國慶日兩個假日,所以很抱歉10月就沒有多的時間再安排周末的單堂體驗課程了!而10月以及11月的星期日,蘋果綠有安排自己的進修課程,所以除了原先已定的店家邀課外,能再開單堂體驗課的時間也會減少。在進修課程結束之後,冷冷的冬天也來了,屆時歡迎大家再一起來玩溫暖的羊毛小物吧!再次感謝開課以來各位親愛的朋友對我的支持,謝謝你們^________^。



報名方式:

十月課程都是請直接跟受邀單位報名^__^




十月新竹場次(已額滿,謝謝大家)
時間:2009/10/2(星期五)下午13:30~16:30
地點:新竹好日(新竹市三民路12號)
內容:針戳技巧:可愛大頭熊玩偶
費用:700元(內含教學/場租/材料/不含餐點) 





十月台北場次
請直接到美麗村報名←按)
時間:2009/10/4(星期日)下午2:00~5:00
地點:天母美麗村 Belle Ville(市中山北路七段100巷1號  02-28755917)
內容:針戳技巧:羊毛花花(可做成髮束或胸花;也會教後方用蕾絲縫一個花再加上羊毛球,可做成髮夾或別針)
費用:800元(內含基本工具、羊毛及下午茶點)



另外,蘋果綠周三晚上也到羊毛氈手創館開課囉!
十月安排的是書裡面的兩個作品,歡迎大家下班後一起來舒壓一下吧!





十月台北場次請直接到羊毛氈手創館報名←按)
時間:2008/10/21(星期三)晚上7:00~10:00
地點:公館羊毛氈手創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62號6F-3)
內容:針戳技巧:四季小樹別針(4入)
費用:850元(含工具材料包) 





十月台北場次請直接到羊毛氈手創館報名←按)
時間:2008/10/28(星期三)晚上7:00~10:00
地點:公館羊毛氈手創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62號6F-3)
內容:針戳技巧:山坡上的小風景
費用:850元(含工具材料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