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在誠品寄來的刊物上,發現了白天使與黑魔鬼這款玩具相機(現在又多了一款藍仙姑)。可愛的外型,拍出來的結果以及親切的價格都讓我很感興趣,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沒有下手。(相機的功能跟介紹網路上搜尋都會有資料,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又過了一陣子,突然得了一種〝一直好想買相機〞的病,不太敢在網拍買東西的我,一直流連在露天的二手相機拍賣區。本想買Fuji Klasse的,可是上萬的價格讓我一直無法下手,閒晃中又讓我再度遇見白天使,一萬跟一千真的還是差很多,所以一時心癢手癢就給它按下去了,好吧!就先買台玩具來解解癮好了XD~

七月底收到,馬上餵它吃了一卷從彰化家裡挖到過期了五年的底片,滿心期待它會給我帶來什麼驚奇。結果一直沒什麼機會出去玩,8/1開拍,直到八月底才拍完並沖掃完畢:P。洗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呀!而且不知為什麼一卷36張的底片竟然拍到了40張,挑了幾張比較能放上來的給大家看看,白天使!你真是個便宜又得我心的小東西!!!哈哈XD


來看看照片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