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原來出書後也是要上通告的,這都要感謝我的羊毛氈新書出版社〝蘋果屋〞(只跟蘋果綠差一個字,很巧吧XD),因為出版社實在是太盡心盡力的在為我宣傳這本新書了。到底蘋果綠最近上過些什麼通告呢?文末再列出來讓大家看看吧!(我都沒拍照啦!XD)唯一有拍照的一場是三立的新節目〝創意過生活〞,因為從來沒有上過電視台的經驗,這場通告我請陪我一起去,所以就有個小幫手盡責的幫我留下記錄囉!(謝謝淨啦!^______^)只不過在這個節目我介紹的是鋁線雜貨唷!


四月初時接到一封三立電視台節目企劃寄來的邀約信,信中表示為了配合文建會的創意推廣,三立都會台即將新開一個節目 〝創意過生活〞,主要是希望可以透過節目介紹台灣創作人的活力與想法並且在節目中帶著觀眾一起DIY。其間聯繫了幾次,等真正開拍時已經是五月初了。



左:到了位於內湖的三立攝影棚之後,首先要做的就是梳化,第一次同時有髮型師跟彩粧師兩人一起幫我做造型,突然以為自己變成了明星XD。
中:一直非常緊張的我,完全不知道上節目後要做些什麼,直到梳化完畢才看到節目的rundown,而內容其實也只是節目大綱而已,我還是在擔心著不知道待會兒要講些什麼XD。
右:化完妝後大家一直說好像主播喔!還開玩笑問我今天要播什麼新聞XD。其實化這麼濃的妝是第一次,非常不習慣,尤其還帶了假睫毛,一直覺得刺刺的,好像有什麼東西遮住了我的視線,哈哈XD。



開始進行拍攝囉!
節目主持人是很可愛的鍾欣凌跟帥氣的安東尼,這集的特別來賓是George(張兆志)。節目的進行過程主要是先由特別來賓介紹自己帶來的創意小物,接下來才訪問創作者、介紹作品以及教特別來賓製作今天的主題DIY作品。鍾欣凌跟George因為前陣子才一起拍過無敵三寶妹,實在是太熟了,所以整個節目就像是在聊天哈拉中拍完了,這之中的對話內容全都是即興的,讓我實在是很佩服藝人朋友們的反應靈敏啊。


 
節目拍好了,來拍張合照做紀念吧!
至於節目什麼時候播出呢?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原本以為是這禮拜四的。因為我是第四位進棚拍攝的創作者,而節目從這週一(5/25)開始播出,一天播一位因此原來以為會是在第四天。可是看了這兩天的節目,發現它並不是按照錄影順序來播出的,所以我也不敢確定了,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創意過生活的部落格看看,因為他們會預先公佈大概的節目內容唷!

創意過生活播出時間
三立都會台(30台)   每週一~每週五    PM5:30~6:00 



以下是五月份目前的通告,有些節目是預錄的,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什麼時候會播出,所以大家就隨緣吧!XD

*5/20(三)AM.11:00~12:00  
FM.89.3快樂聯播網 【快樂新台灣】
(方式:錄音室現場CALL OUT專訪)已播出

 
*5/20(三)PM.4:30~6:30
年代新聞採訪 【一番生意經】
(方式:節目預錄) 5/27晚間已播出


*5/20(三)PM.7:00~8:00
FM.103.3 中廣流行網 【人來瘋】
(方式:錄音室現場LIVE訪問)已播出


*5/21(四)PM.5:00~6:00  
FM.89.3快樂聯播網 【快樂gogogo】
(方式:節目預錄)時間未知


*5/26(二)PM.5:00~6:00
復興電台【何方的音樂部落格】
(方式:節目預錄) 時間未知


*5/26(二)PM.7:00~8:00錄影
民視交通台【非看不可】
(方式:節目預錄) 6/4 PM:6:00播出


*5/28(四)PM.7:00~8:00
中廣寶島網 【美麗的寶島】
(方式:錄音室現場LIVE訪問)已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