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以為因為通路鋪貨的關係,新書在實體書店應該會晚幾天才上架的。今天下午剛好跟朋友在市區有約,回程時會經過誠品,想說人都已經到了門口不然就順道走進去看看好了,沒想到竟然看見我的新書在架上,自己都被嚇了一跳,心裡好像小鹿亂亂撞,噗通噗通一直跳(真好笑XD)。

很不好意思的小聲詢問誠品的店員可不可以讓我拍一下書擺在書架上的樣子,小姐馬上就答應了,YA!開心!所以我就留下了這有紀念性的一張照片讓自己小小虛榮一下,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P。上次做這樣的事是為了學弟小龍的設計東京,沒想到第二次這樣做會是為了自己。XD



挑幾張書裡面我很喜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新書能請到拍雜貨第一把交椅的阿威幫我操刀,真的感到很榮幸呢!謝謝阿威的專業拍攝,透過他的鏡頭,感覺我的作品質感又升級了不少呢!^____^(我是翻拍書上的圖片,實際上的更好看唷!)

推薦大家一定要到阿威的影像雜貨舖,欣賞一下他的優質攝影作品,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