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艾薇說我很低調(謝謝艾薇幫我宣傳新書^__^) ,所以我也來幫自己的書打打廣告吧!

其實我自己都還沒看過印好後的書呢!連書名都是那天有網友留言說在博客來看到我的書上架了,我去搜尋過後才知道,原來我的第一本書名叫做~~「鋁線的生活手創」。 
哈哈XD
真的很低調吧!:P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自己竟然能出一本製作鋁線雜貨的書籍。原本只是私底下有興趣玩玩,亂折亂拗完全沒個章法,應該算是個門外漢吧!2007年底偶然有機會在DIY玩佈置發表了一個鋁線年曆的作品,沒想到受到了尚書編輯的親睞,而成了促使這本書誕生的機緣。 

當出版社跟我聯繫,並表明是跟鋁線有關的書籍時,我很訝異,但卻什麼也沒多想就傻傻的答應了下來,殊不知這是〝煩惱〞的開始呀!大概是因為念設計的關係,被訓練成〝不管老師丟出什麼作業都要設法做出來〞的緣故吧!(笑) 

對於製作鋁線玩意兒,我真的不是專家,只是在這段期間內,很努力的想作品、做作品,並且應編輯的要求把我的作法以手繪的方式記錄下來,試著用最簡單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這回真實的體認到一本書的從無到有是很辛苦的,況且又是一本題材並不是自己最擅長的教學書。光是把腦海中想像的作品畫在紙面上,再實際用鋁線去做出來就花了我很多的心力。在這一年間,我曾沮喪、遇到瓶頸,甚至去年從日本回來後,一度有過全盤放棄重新來過的念頭,這時要感謝我身邊的好朋友們給我的肯定與鼓勵也要感謝編輯沁蓁耐心的等待與支持,讓我有力量可以繼續〝拗〞下去,這本「鋁線的生活手創」也才得以產生。 

誠如我之前曾經說的,或許最後呈現出來的作品並不能說完全是自己最滿意的,但都是我用心、用力XD做出來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另外,高調的說一下,第二本羊毛氈的書,正緊鑼密鼓、水深火熱的趕工中,也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