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今年冬天的最愛是什麼,我想那大概就是這條親手做的絲光美麗奴圍巾了。

因為搞怪,想做成有洞洞狀的,剛洗完時整條像一塊破抹布,實在沒有勇氣拿出來用。結果上一波冷氣團來襲時,人在宜蘭冷的直打哆嗦,剛好圍巾有帶在包包裡,便拿出來往脖子一圍,沒想到立刻溫暖倍增,就此愛上了。現在只要天氣一冷,這條圍巾就成了我的法寶哩!:)

這次使用的材料是對羊毛進行過絲光處理的美麗奴羊毛,在手感上感覺更加的柔和,不到50g的重量,卻為我帶來這麼溫暖的感受,真是好物啊!我想以後的冬天我大概也離不開它了。XD


謝謝同事S小姐,當我的麻豆兒,還示範了好幾種的圍巾圍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