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像效果令人好奇而引頸期盼的110 鑰匙圈迷你相機,首卷成果終於沖掃出來了,就如同先前介紹這台玩具相機時所說的〝輔助觀景窗是沒有作用的啦!〞XD,洗出來的照片構圖,與我原本構想中的根本完全不一樣嘛!不過這也是令我驚喜連連的一個樂趣所在。至於相片的色調,我倒是滿喜歡的,感覺有點像掉入了時光的漩渦中,雖然畫面有點糊糊的,卻呈現出另一種特別的氛圍。

第一卷失敗了七張,成功率17/24,感覺好像還不錯,回想起來,失敗那幾張應該都是在走廊與樹蔭下拍攝的,這更驗證了這個玩具真的只能在大太陽底下拍,而且效果其實還不錯哩!至少我還蠻滿意的,所以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敗底片回來,繼續玩下去吧!^_____^

接下來就看照片吧!成功的17張當中,除了前兩張是拿到相機隔天在學校拍的外,其餘都是十月底趁著到20號倉庫上羊毛氈課程時拍的,真是要感謝那天的好天氣呢!^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