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蘋果綠要出書了!!(還真是開宗明義啊!XD)
在忙亂了好長一段時間之後,待一切都塵埃落定了,終於可以在這兒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了。(因為這期間也經歷了另一本書的沮喪事件:( )

從出版社一開始跟我接洽這本書到現在,一晃眼竟然也快一年了,只怪我雜務太多,無法把時間完全放在寫書這件事上。想當初還把圖稿都帶到東京去,想說一個月的悠閒生活應該有時間寫寫畫畫吧!結果還是原封不動的又帶回來了,哈哈!(真的是想太多:P)

較親近的好朋友們從一開始知道我要出書,都會露出亮晶晶的眼神很興奮的問〝是羊毛氈的嗎!?〞呵呵!結果並不是,而是一本有關〝鋁線雜貨〞的書。其實連我也有點驚訝編輯怎麼會找上我,因為雖然也喜歡用鋁線來做一些小玩意兒,但這畢竟不是我最擅長的素材呀!所以為了這本書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雖然最後的成品不敢說全是自己最滿意的,但都是我用心做出來的,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_____^

至於什麼時候會正式出版上市呢?目前我也還不知道,最快可能明年初吧!若有進一步的好消息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