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純粹來閒聊XD。好久沒有分享羊毛氈作品了,雖然老是把自己搞的很忙,不過還是一定要玩羊毛氈,這可是我抒解壓力的一種方式呢!戳戳戳!戳戳戳!(笑)

前陣子買了一本新的羊毛氈作品集,書中的一隻小鹿好可愛,讓我忍不住馬上想試著做做看,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跟著書中的圖片做作品吧!雖然作品完成後還是有點不太一樣(其實我也不想一樣:P),不過這就是手作的特別之處吧!


昨天趕著台鐵停駛之前,在大風大雨中從彰化回到桃園。火車上我一直在想,颱風是不是也很想玩羊毛氈呢!因為原本昨天台中的進階課程,已經是上次辛樂克颱風而延期的,結果這回颱風界又派出薔蜜為代表,啊哈哈!為了大家的安全起見,一早趕緊聯絡取消課程,退掉下午的車票,然後趕緊回桃園了:P。只是我接下來要等12月才可能有時間再安排進階課了,所以覺得對昨天的朋友很抱歉,畢竟大家都期待了很久:(,也再次謝謝你們的支持唷!

走了幾個颱風,天氣真的越來越有秋天的感覺了,這兩天甚至不用吹電風扇,連睡覺時都要蓋小被子了。我喜歡秋天,因為我是秋天的小孩,在這樣涼涼的天氣裡,我會特別想要到山裡旅行,呼吸山裡清新的空氣,秋天的林相也開始有了些微的變化,這個時節,散步在山裡也會有些特別的驚喜唷!可惜一直沒時間,所以我只好一直吶喊著〝好想去旅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