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今天才有辦法借到電腦上網,發現新竹的課程已額滿而且超出名額了,真的謝謝大家,8/21晚間才有辦法回信給報名的朋友,請大家再等等唷!   蘋果綠 8/20


謝謝熱心的網友Louisa 的辛苦忙碌的奔波聯絡,新竹的課程總算可以開課了。由於店家能配合時間只有下午的緣故,原本打算上午針氈、下午濕氈的計畫只好取消,考慮了一下,這次的課程還是以方便大家隨時隨地都能拿出來玩一玩的針氈為教學內容,期待一起戳戳樂的新竹朋友們趕快來報名吧!

報名方式:
請在這篇的回應欄用悄悄話留言,不是無名會員的朋友請寄mail到我的信箱(msapplegreen@gmail.com),請留下參加者姓名、聯絡電話以及e-mail。
請一定要留下e-mail,我會寄教室地圖給你唷

由於蘋果綠8/17下午起~8/21都不在家,所以這段期間無法上網處理報名事宜,請大家如果這段時間沒有接到報名的確認信要稍微等等唷!我會在8/21晚上全部回覆完成的。

上課資訊:
時間:2008/8/24(星期日)下午2:00~5:00
地點:悅意坊(新竹市中正路320號)
內容:基礎針氈氈(針戳技巧:小磨菇或小玩偶)
費用:600元(內含基本工具、羊毛及飲料)

交通資訊:
可搭乘新竹客運15號公車(sogo百貨和cold stone中間那有總站牌)
車很多15分鐘一班 1人15元 第六站漁市場站下車
附上公車的網址(有公車路線圖唷)
http://www.hcbus.com.tw/fpage03215.htm

不管是坐公車、騎車或開車,上課前會再補寄上店家位置的地圖,所以請一定要留下你的e-mail


補充說明一下:
之前有在我的部落格留下〝新竹請加我一份〞的朋友,如果你有留下部落格連結或mail,我都有個別先通知你了唷!如果沒留下任何聯絡資訊的人,當你看到這個訊息而額滿了,那麼我也只能跟你說聲抱歉了。

至於桃園的課,因為借教室給我的拼布老師,八九月每個假日都要到南部研習,所以教室休息無法出借,想在桃園上課的朋友們,真的很抱歉要請你再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