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早就深刻的意識到行李已經很重了
所以有次我跟小西說〝再買就打斷手腳〞
後來我們就這麼彼此告誡著
可是你想有用嗎
尤其是經過書店或二手書店
總忍不住要進去逛逛
然後又帶了兩本出來
受我影響也買了一堆二手書的小西
出來後總會說不能再買書了啦
可是當我問她你下次來還會不會再買書時
她想了一想說
『新書不可以,二手書沒關係,因為新書又貴又重』
哈哈
難道二手書就不重了嗎XD
結果最後加上我從台灣帶去的三本書
我一共帶回來的書有二十三本(比去年少兩本:P)
托運的有十本
隨身肩背的有十三本
小西你自己報個數吧

除了愛買書之外(當然還有亂亂買的雜貨XD)
這次買最多的是手作的材料配件(自我安慰→沒關係這是投資)
還有我竟然帶了十瓶玻璃罐裝的果醬回來
天啊我想行李箱的三分之一重量都是被它們吃掉的吧XD

原本我出國很少買食物或名產回來的
受小西影響這次也買了一些回來
連去迪士尼校外教學時
本來也是什麼都沒買的(只買了要給小朋友的棒棒糖)
結果都已經出了遊樂區了
因為小西想找個在裡面沒買的紀念品
又進了設在遊樂區外的紀念品店
(迪士尼這點真的很厲害,這讓一度猶豫沒下手的人出園區後,看到又有紀念品店一定會衝進去買XD)
我也因為一直看著別人都在忙著採購
而且心裡想著〝迪士尼25週年耶!難得來耶!好像該帶個紀念品回去吧!...........〞
最後終於被打敗了
帶了一個蠻復古的米奇米妮紀念盒離開(其實這當中為了買哪一個盒子傷腦筋了好久XD)

回國當天來到了機場
其實心裡有點忐忑的
當然是因為怕超重啦
不過卻也一直自我安慰還提的起來啦!還好啦!一定不會超重啦!
最後一秤之下
我的28公斤XD
小西的34公斤XDXD
因為我們是以團體方式check in的
所以地勤很好心的讓我過了
但是小西就沒那麼好運了
當場又從行李箱中拿了一些起來

check in之後因為兩人身上大概都還有近二十公斤的隨身行李
所以懶得到處亂走
小西因為想找一個LOMO用的近拍鏡進了身後的相機行晃晃
不去還好
一去之後兩眼發亮的出來告訴我
他看到一台富士新出的白色拍立得造型好可愛喔
好!換我進去瞧瞧(我之前也一直想買一台拍立得)
結果.........................
哇!~~~~~~
一人又帶一台走了
還合買了一箱十盒裝的專用底片
臭小西!!!下次再這樣我們就打斷彼此的手腳吧!!!!
哈哈哈哈........
現一下我們的新玩具fujifilm  instax mini 7s
是fujifilm 出馬上看系列滿十週年的紀念機型唷
看到是十週年紀念機型
小西應該會更高興吧
(是的,我們根本不知道它是誰,只是看它可愛就帶回家了,我回來後上網查資料才知道是十週年紀念機型XD)


各位看倌以為這次敗家的只有上面這些嗎
當然沒有那麼簡單
有些太瑣碎了不想一一排出來拍
有些現在還在坐船我也在等它
所以千萬別指望我會一個一個介紹這次的戰利品
如果是那樣
我想我大概會瘋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