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晃眼東京生活就剩倒數一個多禮拜了
感覺好像在作夢似的
沒什麼真實感

原以為來這兒的一個月
每天可以早上悠閒的吃完早餐再去上課
下午可以到處去散步晃晃
體驗一下日本人的生活
但事實上是
每天早上七點十分起床梳洗吃早餐
八點十分出門
先走十分鐘的路程到車站
擠五分鐘電車
下車後再快步走近二十分才會到學校
每天都像在行軍一樣
我跟小西都笑說
回去之後腳力一定會變好XD

在學校裡除了一個早上四堂課之外
幾乎每天都會有作業跟大小考
所以回家後還要唸書寫作業
好像已經好久沒那麼認真過了
哈哈:P
不過
單純只當學生的生活真的很好~

在東京生活裡
最不習慣的就是通勤擠電車
但這卻是每天早晨必經的洗禮
每每看著打扮時尚的東京男女
張牙舞爪奮力擠上已經擠滿人的電車的模樣
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連弱小的女子都有辦法擠上關門後車門可能緊貼著她的鼻子的小小空間
難怪常在電車的液晶顯示器上看到那兒又發生人身事故所以電車延誤的訊息
對他們來說
這或許只是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片段罷了

吃的方面反到沒什麼不適應的
反而常是種類多到眼花撩亂
讓人不知該如何抉擇
不過東京的物價之高應該是眾所皆知
也因此總無法隨心所欲的選擇自己想吃的
唯一不習慣的大概是他們青菜的攝取量實在是太少了
讓我總是常常要再加點一份生菜沙拉來吃
誰叫我屬牛
沒草吃實在是不行XD

再過十天就要回去了
雖然會有點不捨
但問我想家嗎
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其實我來之後的第三天就想回家了:P)
想我的家人們
想我的朋友們
想我家裡的花花草草們
想台灣的青菜水果
啊~
我丟細愛歹丸啦!!!!!!

------------------------------------------------------------
好吧
來看看上一篇的解答吧
很可惜沒有朋友答對
答案非常的跌破大家眼鏡
他們是在拍上頭那兩隻貓啦
也不知是誰把貓放在那兒或是牠們自己爬上去的
只見大家一直卡娃伊卡娃伊的叫
然後人潮就越積越多
每個人都拿出相機來狂拍
那種景象真的很有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