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說要東京慢活嗎?這趟行程從發出前就是在等、等、等~

早上十點的飛機,七點四十就集合,為了等五十名團員到齊拿護照登機證,checkin 完已經九點了。
下午兩點十五抵達成田機場,出關後等行李上巴士,因為大家的行李實在太多了,只是為了上行李,這一等就等到四點半才出發到宿舍。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有12個人的行李擠不上車,必須等另外一台車來載,而我跟小西很幸運的就是其中之二:P,所以雖然快六點就到池袋住的地方,可是為了等行李回來,這一等又等到了快八點(苦笑),一天的二分之一就這樣過了啊!

好!終於可以出門吃晚餐了!

 
在等行李的同時,小西偷空上MSN,這時好友Ricesu推薦我們可以去吃池袋有名的無敵家拉麵,因為她說上次沒有等到XD。

找到無敵家之後,看到外面排隊的人潮,好吧!反正這是慢活的一天,那就繼續等吧!

這麼多人在等的店,真的好吃嗎?號稱百分之百北海道產地嚴選的麵粉所製成的麵條,入口真的又Q又紮實,好吃到連舌頭都要吞下去了(等太久了實在詞窮,學一下哈利的形容詞XD)。而湯頭則是超級濃郁的豚骨醬油味,口味雖然很棒,但是對我來說日本拉麵的湯頭都太鹹了,因此自己偷偷的加了一些開水下去,呵呵!嗯,順口多了:)

吃飽喝足踏出無敵家,早過了東京店家打烊的時刻,沒得逛,只好回去準備休息囉!



去看看小西介紹我們的宿舍吧! ←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