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的星期日,一個人搭上早晨的火車往目的地宜蘭出發,今天我要來個木工小旅行,窗外的田園景色讓人心情舒爽,在忙碌的時候能出來透透氣真好^__^。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開始~

*才說是要出來透氣的,還是放不下心中的大石塊,連在火車上的時間都不浪費,開始寫寫畫畫了起來。:P
*外面突然出現了回教式的建築,讓我一瞬間有出國旅行的錯覺。
*每次到宜蘭最幸福的事就是都不用擔心餓肚子,今天享用的是Faye為我特製的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幫老師將材料一份一份分好,就等今天一起來玩木工的伙伴報到囉!
*開始上課囉!小亨利老師在示範用鋸子鋸木頭的方法。
*當天才知道我竟然會對木屑過敏,都還沒開始做就已經開始〝酷酷掃〞了,所以只好戴上了口罩。:P
*可愛的小西與努力工作的小西妹Joyce。
*Faye~厚!~ 這個孕婦無禁無忌竟然還在敲敲打打的,給老人家看見了大概會昏倒。


*看來恐怖的機器在小亨利老師的耐心指導與協助下,變的似乎不那麼可怕了。
*一起來上課的朋友們,每個人都很認真的敲敲釘釘的,努力的組合著自己的作品。
*磨木頭、切割、組合、用蚊子釘槍釘釘釘,一陣忙碌過後,終於開始為作品上油漆了


*我很貪心的一堂課做兩件作品,幸好有小亨利老師和Faye、小西的幫忙,才能讓一日匆匆來回桃園宜蘭的我順利在時間內完成作品。:)
*刷好第一層油漆的作品,把握時間吹電風扇晾乾,還要乾刷上第二層油漆唷!


最後在漆好油漆的作品上用型版拓印上圖案及喜歡的英文字母就算大公告成囉!我的作品籬笆造型花架與鳥屋造型盆栽架。YA~好喜歡好喜歡,終於有了自己親手做的木工作品,木工真的好好玩喔!
在等待油漆晾乾的時刻,老師還額外教大家做了一個可愛的仙人掌擺飾,可是我當時還在忙著幫另一個作品刷油漆(別忘了我一次做兩個:P),所以這個作品是小西幫我切割、小亨利老師幫我組合的,真是感恩啦!我只有負責磨木頭和塗油漆而已XD。

愉快的忙碌了一個下午,雖然不捨但還是到了該回家的時刻。因為擔心油漆還沒完全乾,再加上火車的密閉空間裡如果都是油漆味我應該會被趕下車:P,結果最後我只有帶了這個小作品回家XD。雖然時間很匆忙,雖然宜蘭真的有一段距離,但是能夠做自己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心理真的很滿足^______^。

2009/06/25補充------------------------------------------------
很驚訝這篇分享會讓我再次登上首頁
不知該謝謝誰捏(笑)

因為很多人詢問
所以補充了以下訊息

上課地點是位於宜蘭的香料廚房&四季花緒手作雜貨鋪
木工課程已經結束
不過店裡會不定期安排各式手作體驗課程
詳細開課訊息會在確定要開課之前公布
所以可能要麻煩有興趣的朋友注意他們部落格的訊息
店家資訊及部落格網址如下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03-9231638  或0918-417903
http://www.wretch.cc/blog/faye0708

關於這次木工課的資訊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這篇分享--【訊息】敲敲打打玩木工
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msapplegreen/20662212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