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就是母親節了,想不想跟親愛的媽媽來個甜蜜蜜的下午茶慶祝一下。蛋糕、慕斯、水果塔,你想吃哪一個呢?^____^

這個週末蘋果綠當然也要回家過節囉!先祝已經當媽媽的朋友們,還有我所有朋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唷

-----------------------------------------------------
上面的羊毛氈作品刊登在這期五月號的DIY玩佈置上。當初作品做完自己先拍了一些照就送出去了,而這次的雜誌較晚出刊,所以我也還沒看到,很好奇在攝影師的鏡頭下這回的作品會以什麼樣貌出現呢?這期蘋果綠還有兩件布作品唷!等看到雜誌下禮拜回來再來分享吧!(聽Eva說這星期六5/10就會出刊了,這期也會有Eva精彩的橡皮章作品唷!)最新消息:因為這期有些小改版,加上運送過程好像有些問題,所以最快週二出刊唷!如果有人一直去找,真是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