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流蘇花期將盡,今年沒能上山賞花的我,心中似乎有個缺口,隱隱作痛,我想應該是中了流蘇的毒啦!每年四月就會發作一次。

週一下班後,再也擋不住這四月輕雪的呼喚,上網查了前兩年跟許多愛花的網友一起建立起的〝我們的流蘇地圖〞,發現離我最近的賞花地點在南崁公有停車場,立即騎上我的小綠YAMAHA,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飛奔去賞花^^。

果然來遲了啊!看見的幾棵流蘇中僅剩一棵樹上殘雪些許,雖然有點失落,但還是稍稍撫慰了我內心思念。有點不死心的我,在停車場的公園裡四處晃晃,想看看還有沒有跟我一樣遲到的花兒。皇天不負苦心人,有棵樹上的花兒在向我招手呢!^_______^

走到了樹下,仔細的欣賞著流蘇潔白纖細的花朵,輕輕的吸了幾口氣,那淡雅的芬芳似乎給了我一帖解藥。這個傍晚我一個人獨佔了一棵流蘇,原來解了流蘇的毒後竟是那麼的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