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是上個月在來尬市集收到的禮物了,但是一直到了星期天,我才又記起它們的存在。

清明連續假期的週日,Eva小米分別從台中及新竹到宜蘭來玩。快手的兩個人,提早做完羊毛氈課程的作品後,跟Faye小西Evess開心的在聊天,Eva還分享了她刻橡皮章的方法還有已刻好印在本子裡的小圖案。其中一個小圖案吸引了我的目光,是蘋果綠羊毛氈手作的專屬戳章耶!我很興奮的以為有禮物可以拿,結果Eva嚇了一跳說上次來尬已經給你啦!這我才想起上回市集時Eva給我的那份包裝精美的小禮物。當時因為想要找個好天氣拍完照再拆開的,沒想到這一放就過了一個月。年紀越大記性越差,看來我也該吃吃銀杏了:P。


拿出Eva的禮物,自己做的小紙袋,慢慢用針線做封口,再蓋上Eva自己的手作戳章,是有濃濃手感的包裝方式。打開後裡面的小紙片是Eva用自己刻的小印章作成的小貼紙,每張都是那麼的小巧可愛,看到後嘴角都不禁微微的上揚了起來:)。


綁著拉飛草的小紙盒,打開後還有兩個各以牛皮紙及瓦楞紙包裹的小東西。拉飛草、牛皮紙、瓦楞紙、麻繩,這都是我也好愛的素材,當初就是看到這麼美的包裝,讓我捨不得直接打開才會放到今天啦!


小心翼翼的打開外層的包裝,哇!~~好可愛的小印章呀!尤其是那個費心幫我特製的圓戳章,更是讓我感動不已!

真的要謝謝Eva,你總是不斷的跟我分享你在刻章上面的努力成果,看你從一開始的徬徨與不確定,到現在每每拿出都能讓我大大驚喜的啵兒棒作品,真是替你感到高興與驕傲,那種感覺好像一路看著你長大耶!呵呵:P真的謝謝你,雖然這個感謝遲到了,但是我想你一定會原諒我這個大你一輪的老人家吧!(笑)

到Eva家看更多可愛的橡皮章作品←按連結去看看

Eva星期天在聊天時很快的就幫小西刻了一個可愛小西大頭專屬章唷←按連結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